原久宿

只是一个无聊的脑洞存放地
头像与封面均已获得授权

关于恨意

恨会蒙蔽人的双眼,使人视而不见。
爱与恨,在那所精细雕刻出来的华屋中它们无法共处一室。*
世界报我以怨恨 ,我心中又何来爱的容身之所呢?
一瞬间的恨意,反而让人更加清醒。
我在内心诅咒你,用我能想到的最恶毒的言语。但在角落里,我的心灵也在忏悔。但我没法不去恨。
就算会被自己所厌弃,也不能阻止我此刻的放纵。
我背弃了爱,只为了恨你
明明不是我的罪过,却要让我的思想蒙上尘埃,让我的人性渐渐缺失。
但我是无比的清醒着的,正是思想上的清明让内心受着煎熬。我不能抛弃理智,又不能拒绝感性。

*:改自王尔德《自深深处》

评论

热度(2)